close

為期四天的台北寵物展,很幸(ㄌㄟˋ)(ㄖㄣˊ)的我就參加了兩天…

(到Love FIVE寵物精品打工去了啦~)

 

這次因為能逛的時間並不多 (畢竟在打工呀)

所以第一天先拿了本DM回家做功課,把想逛的攤位mark在地圖上

第二天趁下班時 (3點) 迅速前往各攤採購

買了:芬綠寧防蚤圈沙賓羊毛脂沐浴露大草原星期天原野優越

   Mojito的義賣杯墊Be2Pet Bakery的義賣兔兔零食

漏網之魚有:RUFFWEARWahl (即使做了功課的我,在擁擠的人群中依然迷路)

贈品:ZIWI試吃包*2、牧野飛行試吃包*3、星期天野鮮肉糧試吃*1袋

   YU相關系列洗毛精*18包不知名揀便袋4捲

   (其他的贈品 ex潔牙骨、糞不臭等等都送人了)

 

趕路中逛到JW的攤位,看到牆上掛滿骨頭造型的橡膠玩具

當下以為是滿牆的藏食骨,於是超興奮的衝上前去

沒想到翻過面來沒有藏食骨的凹槽呀呀呀~只是單純的咬咬玩具,真的超級失望的

 

寵展唯一的心得是:當你的寵物不夠穩定,請讓他待在家就好。

我不是一個愛拿贈品跟試吃的人 (因為不好的東西拿了我一定不用!)

但是在買新飼料新零食之前,我也會想給家犬試吃看看合不合胃口

我沒法子帶Pingu去寵展,所以我事先想好要逛哪幾攤

直接到攤位上逛並提出要求,希望幫我把試吃裝起來(塑膠袋)讓我帶回家給狗狗試吃

很開心都沒有被拒絕!

 

其實在寵物展買東西,優惠搶得不多 (現在網路團購才省呢)

但是試吃試用非常方便!

而這些試吃試用並不一定要把寵物帶到現場 (尤其食物類的)

其實~寵物只是沒辦法用語言告訴你,他有多興奮多緊張多害怕

請多多替他們著想!

 

我親眼目睹騎乘小狗的哈士奇當場被主人揍,兔寶從主人懷裡摔到地上,

更恐怖的還有狗狗背上開刀的縫線都還沒拆就來了…

看到這些都覺得好心疼噢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