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71296888West Old House洋老院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stoldhouse/?fref=ts

地址: 946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351號
電話: 0932-746-028

可以帶寵物(僅限部份房型),請詳細參閱相關規定:http://woh.uukt.tw/

1378884482-3545175567入住時間:2015/12/25 & 2015/12/26

小花

 

實在很讚嘆,社群網站(FB)真的是無遠弗屆的行銷路徑 

有幸得知這間民宿,也是來自在FB上看到朋友按讚or留言,就默默愛上這裡,想著有一天一定要來

剛好Ray煩工作繁忙,大板楓葉行宣告胎死腹中囧哭 就臨時決定往南衝一波

本來是想跨年,但不料跨年都已訂滿,不愛人擠人的屁股家就提前一週避開人潮,順便過一個炎熱的聖誕節囉

 

行程的部分改天再補,今天先專文介紹一下洋老院(曬愛犬照眨眼打PASS),我實在是超級愛這裡der

但旅遊的當下並沒有作好寫文的準備,所以關於民宿細節的照片可能不多

值得慶幸的是粉絲團/網站的照片,跟實際情況一模模一樣樣,完全可以相信的喔!! 請安心參考&訂房

房型號碼請認明(幾點幾分)喔,本來我心屬意的是(4:05)這一間,因為有吊椅啊好喜歡

老闆笑說這間最熱門,已被訂走,所以我們就改選第二名(5:40),算因禍得福吧(因為Ray煩不喜歡公主床哼)

 

洋老院算是離墾丁大街較遠一些,在小山坡上,我很喜歡這樣子清幽放鬆的感覺

白色的柵欄,大大的乾牧草捲,鵝黃色的建築物,一看到你就知道到達目的地了~~

 

車子可以直接開進民宿,有一個小型的停車場,停好車就可以到游泳池旁邊的小房子check-in囉

迎賓的小客廳(右邊沒入鏡)&小吧台,沒記錯的話這裡也有供應餐點

老闆/老闆娘/小管家都很好聊天,要打聽好吃好玩的就來這裡找他們抬槓就對了!! 

出門前也要記得要這邊補充水份把瓶子裝滿,就算是冬天來的墾丁,但白天出太陽時還是好熱好熱的

IMG_3003.JPG

 

已成絕響的游泳池,因為政府法規的關係已經不再蓄水囉,真的很可惜,不然帶小朋友來肯定是玩瘋的啊

IMG_3044.JPG

 

難得來到這麼美的地方,一完成check-in後就立刻到大草皮上拍些美照,以利打卡上傳炫耀(無誤)

IMG_2991.JPG

 

牧草捲真的很大~ 別忘了Ray煩可是有180之高!!

Pingu:這捲我要了!!! (作記號ing)

IMG_2993.JPGIMG_2994.JPG

 

奔跑吧Pingu 

IMG_2992.JPG

 

白色的柵欄縫隙非常大,小狗狗很容易就可以鑽過去,外面就是馬路喔!! 請務必注意安全!!

而且鬼針草相當多!!!!! 我每帶小狗去跑一次,就要回房間拔半個小時,請自行斟酌

IMG_3013.JPG

 

民宿附早餐,絕對不馬虎,人到之後才現做給你,份量連Ray煩這個大男人都吃得飽

而且兩天的早餐口味有作變化,讓你保持新鮮感,又能攝取到均衡營養,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民宿早餐了

蔬菜沙拉、梅子凍、麵包、炒蛋,第一天搭配的是薯泥,第二天是青醬番茄

飲料這兩天有咖啡&現榨果汁可以選,並且老闆娘會超親切的一直關心有沒有吃飽~ 要不要再來一點咖啡~ 醬

IMG_3001.JPGIMG_3054.JPG

 

 

房間內裝照請參考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stoldhouse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279942385439751

第10~15張照片,即是屁股家本次入住的(5:40)

 

本次入住,Pingu也有了美麗的邂逅

有一個來自上海(還是北京?)的家庭,自由行包車遊台灣

一家四口都非常優雅非常有禮貌,小兄妹對Pingu愛不釋手,但是完全懂得不能隨變冒犯他人他狗

甚是小哥哥還會跟妹妹說:他現在在休息,你別去打擾他

Pingu也出奇的對他們倆很有耐心

完全打破我對陸客的成見,讓我見識到有水準的人是怎麼樣的,連我都需要朝他們看齊!!

 

最後把當初在FB貼的心得感想轉錄過來

 洋老院是個相當棒的民宿,老闆娘人超超超級熱情友善
房間狀況跟粉絲團的照片一模模一樣樣,沒有落差感,而且熱水穩定,水流大,沖起來很舒服,非常的滿意
不過,吹風機是難用的那種飯店小吹風機,要一直按鈕按到手指痛,頭髮可能還沒半乾;
牙膏牙刷有提供拋棄式的,但我們有自備就沒拆了;
每天小管家都會進來收垃圾、換毛巾、整理床,所以出門前最好是大概收拾一下。
說到床,這稍具硬度的床真的讓我好滿意,我最怕軟綿綿的床了,因為一覺醒來絕對會腰酸背痛的。

這兒的草坪很大,但是柵欄縫隙也相當大,外頭就是馬路了,如果小朋友會不受控制的,還是需要牽繩比較好;
草地上的鬼針草相當多,小狗這兩天跑完後,我都拔得很辛苦;
民宿有收編一隻叫做小虎的野貓兒,是個相當調皮大膽的女孩,敢靠近陌生人跟狗狗
靠很近很近都不會怕,會追貓的小朋友要格外小心。(後來好像又有了羊?)

冬季的東北季風非常猖狂,風聲很大,但對於我們都是可忍受的範圍內。
覺得隔音不差,這兩天都是客滿的狀況,可是沒有覺得別的房客吵雜(或者是大家都很自律?)
有聽到水管的流水聲,可是只有幾秒鐘,大概是水管內的空氣造成的,過了就沒了。
冷氣也不會吵(覺得艾米克的冷氣機真的很大聲,連陳全這般好眠的人都受不了啊)
不過這邊的冬天晚上,是不用吹冷氣der~

總之是個令人很放鬆的住宿環境,真的很喜歡~~ 

 

冬天的墾丁,清晨&入夜,都是涼到需要穿外套的(尤其落山風真的很強!! 強到頭痛!!!)

大半夜的,我跟Ray煩兩個瘋子還跑到戶外浴缸泡熱水澡,營造一個寒風中的露天風呂的感覺XD

 

有空一定要來這邊,翹腳,曬太陽,吹風,將煩人的事情都拋諸腦後,refresh

IMG_3043.JPG

arrow
arrow

    一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