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4479_742304339129850_891203454_o.jpg  
    1378884481-2788032719.jpg  有沒有一個男朋友在一起四年還會親手做卡片的? 得意笑  

 

打從小,我就是一個很愛跟男孩子打成一片的人,甚至很希望自己是男生

到了青春期,早已習慣與男孩相處,所以即使再要好的異性,我也很難產生“情愫”

這種佔著茅坑不拉屎的行為搞不好早就被很多女孩討厭了吧 囧哭  

 

和Sake的最初,也只是僅於球隊上的交集,然後延伸到相約在閱覽室一起K書

漸漸熟稔的那年夏天,Sake要到舊金山遊學,出國前夕我們一起看了變形金剛

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這個渾蛋對我做了什麼事!!!!!!!!!!!!

散場時,ke說要幫我拿變形金剛的造型杯 (套票贈品),我提醒不要丟掉,他口口聲聲說好

然後,當我們經過垃圾桶時,他就很順手的丟、掉、了

做為賠罪,ke只好答應我會在舊金山買一個好杯子送我,於是我們就一直保持聯繫著

甚至再回國之後還越走越近,最後就............

其實,當初ke會不會是故意把變形金剛杯丟掉的? 奸笑嘿嘿  

 

在一起這~麼久,幾乎情侶會遇到的問題,我們也都經歷了其中90%吧

一路走來腥風血雨(前兩年真的大吵小吵從不間斷),也終於成為能相知相惜、彼此包容的伴侶了

我沒有兵變、沒有趁男友出國深造時歐北來,簡直是世間少有的忠貞女友了

而Sake也一改暴戾性格,變成善解人意的好男友,任何事都支持著我,真的很感激

 

在我們人生中經歷的第一個大決定,是養狗,ke家父母不能接受的養狗

雖還沒到論及婚嫁的地步,但我們早已有了共識:決不可能為了配合爸媽要求而把狗送走

 

Pingu很壞,非常壞,暴力傾向嚴重 (對狗/貓/陌生人都是)

帶回家試養的第一週我就想放棄了,因為這跟我養狗的美好想像完全不符合阿

不能帶去公園奔跑、不能帶去熱門景點遊玩,那養狗還有什麼意思?

而且我深深害怕若是自己無法駕馭Pingu,讓他惹是生非了怎麼辦?

甚至幾次不小心釀禍,回到家自責生氣的哭哭,ke也安慰我給我信心

有過的猶豫及害怕,都是ke陪我一起面對與承擔,甚至現在也一起上課來幫忙Pingu矯正行為

揪竟有幾個男友能做到這麼多呢?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&幸福水汪汪  

 

未來,要一起面對的難關肯定是更多、甚至更難

可是有全在身邊,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,就算不能立馬解決,也能比較冷靜的一起面對

我想這就是一種安全感跟依賴吧

耶嘿~未來就以甜蜜三口組的團體組合一起繼續生活吧羞  

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